P1100729.JPG

在虛空我是微不足道的塵埃

億萬皆已入定而我卻漂浮著

等待一個混沌打破所有寧靜

遺忘的角落激起霹靂的火舞

瞬間我光速跳躍到銀河太陽

沒有看到綠意盎然生命喜悅

火紅無垠只有火球大大小小

已經忘了經過多少時間空間

當這一切緩緩的冷卻與平靜

只剩下一顆大火球在我眼前

我飄浮空中伴著濃濃的水氣

一座座的山頭正冒著煙與火

當我恣意神遊這個大千世界

無明無識我捲入了山頭之中

裂焰伴著融岩環繞在我週遭

慢慢失去知覺不知過了多久

等我醒來我不再是一顆塵埃

我吸收了大地釋出來的養分

我成了孤粒隱藏在某個角落

等待緣份牽引可以收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