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98.JPG

~以此文送給朋友的晚輩~~一時傷痛是永久的力量~
你說第一次遇到我就愛上我
你說我們的緣分是上天註定
你說對我一見鍾情至死不渝
你說我是唯一沒有可以替代
我靜靜看著你看著你的笑容
我微微笑微微笑想著你的好
我喜歡喜歡你輕輕撫我肌膚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深情眼眸
************************
你喜歡把我帶在身邊呵護我
你喜歡喝下午茶時緊握著我
你喜歡夜深人靜與我訴情衷
你喜歡疲憊時與一起入夢鄉
你喜歡二十四小時與我相守
我不願相信你的真心變了樣
我不願相信海誓山盟如昨日
我不願相信他地之石勝過我
我不願相信你讚美猶言在耳
我不願相信你柔情歷歷在目
************************
如果問我未來的日子怎麼過
我說沒有你的日子或許更好
如果問我最懷念的地方在哪
我說從最初的巧遇鳳鼻石灘
如果問我失去他你會怎麼樣
我說我有讓世人驚豔的內涵
如果問我踏入這塵世後悔嗎
我說因為曾經有愛我心歡喜
************************
我看透你的博愛就讓你飛吧
你愛海寶也罷愛都蘭山也罷
我做回我自己找回我的純真
你將會後悔你放棄對我的愛
我活出自己閃耀美玉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