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54.JPG

 

曾經是熟悉的地方 曾經不禁意看過妳

我善變的離妳而去 我已經忘了妳是誰

曾經看過嬌豔的妳 曾經撫摸溫潤的妳

我無法忘卻妳的美 我依稀感覺得到妳

曾經認為他不是妳 曾經評斷過不可能

我這無知過數十載 我醒時才知妳可貴

曾經我踏浪嬉戲遊 曾經擲妳水上漂漂 

我不知腳踏千金妳 我不知手擲無價寶

曾經走過看過經過 曾經愛過也擁有過

我開始追逐妳初衷 我開始愛上妳簡樸

曾經看過珍藏美饈 曾經愛戀精雕縷衣

我親自為妳巧盤養 我親自為妳雕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