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1.jpg

看著

看著妳我不禁意睡著了

忽然間的暖風拍打我的臉龐

我看見妳站在我面前

妳微笑的說

妳是藍天使可以給我所有的願望

當我起身靠近妳時

妳張開翅膀飛向前方

我追著你追著我想要的願望

卻掉入深不見底的深淵

奇妙的我輕緩而降

眼前閃過好多好多天使

個個都晶瑩美麗動人

瞬間我出現在無際海邊

海浪拍打著岸邊沒有冷冽寒風

陽光柔和洩了一地

我看到又一位天使走過來

他說他是花天使

將帶我去認識她的朋友

我看到了紅天使、黑天使、黃天使。。

好多天使啊!我眼花撩亂

我問這是哪裡

她們說這是鳳凰的鼻心

剎那的寒風我醒了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